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温州研究生分院开展科技创新主题班会及7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2-07-2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719日晚上,兰州理工大学温州研究生分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开展“科技引领发展,创新决定未来”主题班会和7月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班会上,学习观看了《大国重器-智造先锋》电视纪录片,该片通过人物故事和装备制造中的细节,鲜活地讲述了充满中国智慧的机器制造故事,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背后的艰辛的历程,充分阐释中国装备制造业创新的成就,作为中国新青年要以济世报国为己任,投身到科技复兴强国道路中去。

随后,由李文考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国两制”在经过多年实践验证,符合国家民族的根本利益,要坚定拥护正确制度方针,要坚持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本次学习会议,号召同学们当应立鸿鹄之志,以青年奋斗,兴科技强国,坚定维护国家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