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泵阀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22-07-25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22日,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并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曹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加快从要素驱动、投资规模驱动发展为主向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的转变》《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研究院、研究生分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更加坚定自觉地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调动一切创新资源,激发一切创造活力,推动研究院事业发展。会议指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对发生师德失范行为认定、查处等作出具体规定,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意识,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应知应会、自觉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