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来访兰理工温州泵阀院
2022-07-11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7月7日下午,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必成、总工杨顺银以及人资经理陈慧芳一行人来访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与研究院院长曹驰、院长助理梅丽文、技术部部长陈志林和兰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副院长张人会教授(视频接入)进行了座谈交流。

涂必成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并与现场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研究院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以及对外企业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涂必成介绍了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的产品概况、公司规模以及当前的发展和拓展产品的思路,希望能通过与兰州理工大学以及兰理工泵阀研究院的合作,丰富产品种类,开拓企业新的成长点。

张人会详细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曹驰就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在高端人才引培、院企合作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目前关于高端泵面临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市场需求和合作模式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嘉利特荏原一行人参观实验室

与嘉利特荏原一行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