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7-08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7月8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研究院、研究生分院防火安全,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院长助理梅丽文带队对研究生分院教室、宿舍,研究院各办公室、实验室等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和使用明火情况以及教室、办公区域和实验室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研究院、研究生分院所有的灭火器和消防栓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场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提高综合消防防范能力。防范并杜绝一切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消防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