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温州泵阀院赴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4-03-27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24-25日,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院长助理梅丽文等一行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孙伟国、研究生院院长侯运丰、经济管理学院书记穆龙、院长李亚兵、副院长郭长青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安宗文进行座谈交流。

在国资处,曹驰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国资处对泵阀院的资产管理工作给予指导。梅丽文介绍了研究院资产管理情况。孙伟国表示国资处会大力支持泵阀院的工作。双方围绕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研究生院,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侯运丰表示将积极支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作,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交流,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高质量发展。

在经济管理学院,曹驰介绍了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及新一轮共建场地的情况,表示未来双方在MBA、MPAcc等人才培养方面可进一步深入合作。李亚兵介绍了目前经管院MBA培养模式、招生规模等相关情况。穆龙表示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与泵阀院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MBA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在机电学院,曹驰表示希望机电学院能够继续加大对泵阀院的支持力度,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安宗文表示机电学院将全力支持泵阀院工作。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

此次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的座谈交流,正值泵阀院新一轮共建提升时期,为温州泵阀院和温州研究生联培基地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