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永嘉县党政考察团赴兰州理工大学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2024-03-26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23日下午,永嘉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县委常委、副县长龚剑涧一行赴兰州理工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兰州理工大学办公室主任蒲瑞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吴呈钱对兰州理工大学长期支持和关心永嘉县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永嘉县将继续大力支持温州泵阀院新一轮共建工作,开展全方位、开放式的合作。希望借助兰州理工大学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双方进一步在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王全进对吴呈钱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全进表示学校将整合优质资源,提供科技、人才与政策支持,全力支持温州泵阀院发展。温州泵阀院可以通过定期组织召开论坛、专场推介会等方式,不断为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注入新活力。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加强深化合作,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助力地方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龚剑涧表示兰州理工大学拥有坚实的学科基础,永嘉县高度重视与兰州理工大学的校地合作,希望借助兰州理工大学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团队和永嘉县企业科技合作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相信双方能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元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安宗文、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李世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黎义斌分别详细介绍了各学院的团队、科研和成果情况。双方围绕地方产业发展、关键技术攻关、人才引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永嘉县科技局局长吴晓仙、永嘉县桥下镇人民政府镇长程忠义、浙江省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副主任吴建东、永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科长董晋钦等部门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石化学院、能动学院、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座谈。(撰稿:尚小雯;终审:曹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