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温州泵阀院对接西博思测控
2024-03-28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25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伟政、特聘专家郝晓弘教授、赵荣珍教授等一行人赴浙江西博思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何毅、技术部长秦铮铮、派驻公司的一名研究生等座谈交流,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张伟政了解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征集公司技术需求的意向以及对新一届来温实践研究生专业的需求。派驻公司的研究生汇报参与课题的进展和实践情况。双方就阀门执行器的定位装置、传动齿轮的啮合磨损、动态数据采集与处理等方面展开交流,特聘专家现场对阀门执行机构中的关键控制部件编码器的联合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公司金相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公司生产情况和产品细节。最后,张伟政为企业导师秦铮铮颁发聘书。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聘书颁发

此次交流为今后双方深化研究生联合培养、技术联合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