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温州泵阀院走访阿尔法阀门、天工阀门
2022-07-01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6月29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伟政一行走访了阿尔法阀门、天工阀门,分别与阿尔法阀门陈克涨总经理、天工阀门林海云总经理等开展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伟政简要介绍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温州研究生分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成立十多年来服务温州企业的多种方式及案例,以及取得的很多成果,推动了温州企业高质量发展。未来还会一如既往的同当地泵阀企业进行广泛交流,利用学校的优势做好产教融合,实现共同富裕。

阿尔法阀门陈克涨总经理介绍了阿尔法阀门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主要产品是各种止回阀,数量和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但与国外仍有差距,希望与研究院加强合作,解决企业技术方面的瓶颈。

与阿尔法阀门陈克涨总经理等座谈交流

天工阀门林海云总经理介绍了天工阀门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主要产品是各种蝶阀,多年来得到了研究院的大力支持,目前对蝶阀在高温、高压、低温、耐腐蚀、密封技术等有技术和人才需求,继续欢迎研究院提供技术与人才支持,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与天工阀门林海云总经理等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为下一步院企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