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温州泵阀院清明放假前安全检查
2024-04-0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确保安全工作的持续稳定,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创造更加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2024年4月3日,泵阀院院长曹驰带队进行清明放假前安全检查,技术部副部长林男、院务工作部主任助理徐建宇、基地办公室主管曾文双等人参与此次行动。

此次排查行动对各个区域进行细致检查,检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办公区域、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重点排查了电气设备、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等方面的潜在风险。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曹驰强调要立即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一方面,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人员限期整改,确保隐患得到及时消除;另一方面,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泵阀院不仅有效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还进一步提升内部安全管理水平。泵阀院将坚持定期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监督和管理,为员工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