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温州泵阀院对接嘉利特荏原、联大阀门、浙江雅虎
2024-03-29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27日,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伟政、特聘专家团队郝晓弘教授、赵荣珍教授等一行人赴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浙江联大阀门有限公司、浙江雅虎股份公司,分别与嘉利特荏原总经理涂必成、总工杨顺银、技术负责人曹军伟、杨春野、联大阀门总经理余列信、技术经理贾金光、浙江雅虎总经理助理虞希溥以及派驻到各个公司实践的研究生座谈交流。

在嘉利特荏原,两位派驻企业的研究生汇报各自承担的企业课题的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特聘专家团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双方围绕公司主营的离心泵、汽轮机产品展开技术讨论与交流,并对接公司技术需求和新一届来温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张伟政要求研究生要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并希望公司继续凝练技术需求,以便更好地与研究院和学校专家团队开展联合技术开发,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嘉利特荏原座谈交流

在联大阀门,张伟政介绍特聘专家团队并与公司对接新的技术需求。派驻到公司的一位研究生详细汇报承担的公司课题的当前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两位专家教授提问并指导学生,余列信和贾金光高度评价了研究生在公司的表现。双方就阀门的耐高温性和耐腐蚀性等方面开展技术交流,进一步凝练了双方合作的方向。

在联大阀门座谈交流

在浙江雅虎,虞希溥介绍并展示公司新产品的样品。派驻企业的三位研究生汇报承担的公司课题进展,两位专家教授逐一给出指导性建议。张伟政希望三位研究生定期提炼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难题,和校内导师团队加强沟通,并借助研究院特聘专家团队的力量,及时解决问题,助力公司研发,并和虞希溥对接新一届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在浙江雅虎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增进了院企双方的了解与互信,为今后深化院企在成果转化、技术开发、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开拓了新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