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芬芳》
2020-03-21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20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行,由党支部书记曹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做好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国际形势的研判分析,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

之后,为落实好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观看电影<芬芳>的通知》的要求,直属党支部组织大家分散观看电影《芬芳》,并撰写观后感。

曹驰表示,鉴于当前疫情对国家经济形势的影响,研究院各位职工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努力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