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0-03-25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25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视频会议举行,由党支部书记曹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副书记王庆明精心选题,结合这场突发的疫情,准备了题为《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的党课。这场疫情,对于国家来讲是大疫、大战,也是大考,是对党的执政能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直接检验和全面考验,在这场大考大战面前,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使这场总体战、阻击战战果显著,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怀。透过这场战役,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王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民族复兴正确道路、焕发出科学社会主义生机活力、有强大的生命力、更有效率、更具深厚牢固基础、更具开放性、更具引领性、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这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感触深刻。

最后,曹驰表示,王书记的党课立意高深,数字详实,各位党员要认真领会。进一步推动思想认识的提高,凝聚共识,将爱国情怀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去,共同谋划好研究院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