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永嘉县县委书记王彩莲莅临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
2021-04-15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年4月6日,永嘉县县委书记王彩莲、永嘉县副县长胡宗孝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兰州理工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

在兰州理工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的陪同下,县委书记王彩莲一行参观了兰理工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材料表面工程实验室、阀门流量系数特性实验室、新材料研发、应用及测试分析实验室以及理化分析实验室,并和技术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技术研发和企业服务情况。

王彩莲指出研究院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依托兰州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助力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王彩莲强调,对于泵阀研究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对接,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合力解决问题困难,积极推进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新一轮共建的发展,同时,也希望研究院能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速学校的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向永嘉聚集,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