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温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调研兰理工泵阀院
2021-04-09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6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部务会议成员朱启仁、办公室副主任黄绍阳一行调研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永嘉县县委书记王彩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海、县委常委潘剑永、副县长胡宋孝、县委办、县科技局、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瓯北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兰理工泵阀院院长曹驰汇报了研究院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科教融合人才引育、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培育地方产业转型新动能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曹驰对发展过程中面临困难及新一轮共建提升的发展规划进行阐述。

王彩莲对杨部长一行来永嘉调研表示感谢,介绍了研究院合作共建背景及第一轮合作共建情况及第一轮合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汇报了新一轮合作共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王彩莲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兰州理工大学方面沟通联系,争取尽快敲定合作共建协议,全力推进温州研究院共建工作。本周五,永嘉县将专门前往兰州理工大学本部进行进一步洽谈。

杨胜杰指出,要提升合作,提升机制、提升保障服务。做好顶层设计,搭建平台,培育人才。在基本保障的基础上,创新体制机制,探索研究院如何以市场化机制运行。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人才团队引育工作。下一步,要与兰州理工大学加强沟通,推进新一轮共建提升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