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永嘉县县长吴呈钱调研兰州理工大学泵阀研究院
2021-03-16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年3月13日下午,永嘉县县长吴呈钱到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开展调研,副县长胡宋孝、系统流程院院长徐翔、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财政局、瓯北街道、永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吴呈钱一行在泵阀研究院院长曹驰的陪同下,参观了特种材料应用研究实验室、阀门流量系数特性实验室、新材料研发、应用及测试分析实验室。

座谈会上,曹驰汇报了研究院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科教融合人才引育、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培育地方产业转型新动能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曹驰对研究院新一轮共建提升的发展规划进行说明,双方就研究院新一轮共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吴呈钱对研究院和研究生分院多年来为地方产业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将给予研究院场地、经费的大力支持,推动研究院新一轮共建提升。吴呈钱希望双方在新一轮共建提升中,不断深化合作,将学校优势学科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育、技术服务、成果转换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地方产业的能力,推动永嘉泵阀行业及相关产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