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与永嘉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1-04-20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10日,兰州理工大学与永嘉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举行,双方就开展新一轮合作共建开展对接洽谈,共谋发展之策。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海,永嘉县副县长胡宋孝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俞树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介绍了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筹备共建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呈钱对学校给予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兰州理工大学在成果转换、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嘉发展,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紧密的新一轮共建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

芮执元表示,兰州理工大学与永嘉开展校地合作是互惠共赢的举措,学校愿与永嘉并肩同行,将双方合作不断引向深入。他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模式,围绕双方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成果转换等方面探索更精准的深度合作。要进一步务求合作实效,实现合作共赢,推动校地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后,吴呈钱一行还先后走访参观了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西部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甘肃省流体机械及系统重点实验室、红柳创客梦工厂、校史馆和图书馆。

参观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西部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