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招聘兰州站活动在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2021-04-20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10日,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招聘兰州站活动在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体育馆举办。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温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兰州工商学院副校长马义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副主任李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张志峰,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温州泵阀研究院及甘肃省内部分高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兰州理工大学及甘肃省内10余所高校应届毕业生同学参会应聘。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153家,岗位需求涉及计算机、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会计、材料、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平面设计、能源类、教育卫生等相关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招聘会面向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开放,参会学生近万人次。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取简历3352份,现场签约191人,1237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招聘会现场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等在招聘现场了解人才需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