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泵阀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07-25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7月22日,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曹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列席参会。

会上,曹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梅丽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陈志林同志领学《党章》部分内容,林男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理解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部署、政策要求,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和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研究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