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研究生分院召开赴温实践学生宣讲会
2022-07-08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6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研究生分院在兰工坪校区毓英楼210教室顺利召开赴温实践学生宣讲会。宣讲会由温州研究生分院副院长张伟政主持,2021级赴温开展专业实践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张伟政对富有活力的温州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在场的研究生对温州的人文、地理、经济和产业等有了初步了解。其次,简要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发展历程、成立背景、人才支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详细介绍了温州研究生分院具体情况,展示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入企实践情况、党班团活动、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等。并强调了专业实践是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成为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环节,对即将前往温州学习和实践的各位研究生们表示了欢迎,并鼓励他们通过赴温实践,可以获得实践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宣讲会最后,张伟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学生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