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泵阀院赴温职院永嘉学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2022-07-08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6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一行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与永嘉学院副院长董金新及阀门教研室教师就人才培养、师资共享、项目攻关等方面进行深度座谈交流。

会上,董金新对曹驰一行表示欢迎,肯定了研究院多年助力永嘉当地产业发展的成绩,详解介绍了永嘉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开展大型设备共享、项目联合申报、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

曹驰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阐述了研究院和研究生分院产教融合和服务企业的新模式,表示研究院在新一轮发展的机遇下,积极搭建“五站一池”创新平台,为永嘉当地产业的发展提供全领域的人才支撑和创新动力。希望双方在项目、联合举办会议等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兰理工研究生分院资源引入温职院永嘉学院,柔性引进兰州理工大学师资,开展助研、助教等相关活动,实现共赢。

双方还就现有产业现状、特殊工况下阀门的试验装置、加工工艺、智能定位器等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参观了温职院永嘉学院的实训车间和金相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