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温州泵阀院对接东宝阀门
2024-04-12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4年4月10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副院长张伟政、院长助理梅丽文、总工张希恒、特聘专家团队陈鉴平、郝晓弘、赵荣珍等一行人赴东宝阀门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和展厅,并与公司总经理谷世泽、浙江省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主任陈敬秒、公司技术人员等进行座谈交流。

一行人首先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和展厅,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现场和产品。座谈会上,谷世泽介绍公司发展历程、销售模式、产品定位等基本情况。曹驰介绍兰理工历史沿革、优势学科、校友服务温州地区和全国各地泵阀及相关产业情况,并介绍泵阀院发展历程、与永嘉县及周边温州各县市域内龙头企业技术合作开发成果、历年研究生服务地方企业情况等。张希恒介绍自己在蝶阀等类型的阀门上的研究成果和软件著作权专利等。随后双方就硬密封蝶阀的密封性能、耐高温性、耐腐蚀性等复杂工况下的应用、公司生产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技术讨论,并对接了公司在阀门、材料等方向上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研究生派驻入企等方式,柔性引进专业导师团队,助力公司生产研发。

参观生产车间和展厅

座谈交流现场

此次对接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与互信,为今后双方开展技术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