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与东风煤机再商合作
2019-04-22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19日上午,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曹驰院长、马忠教授一行在温州乐清市东风煤矿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赵雪祥总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总结了前期的工作,商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

商讨交流前,赵雪祥总经理带领研究院曹驰院长一行,参观了新厂房,介绍了新厂房的改造计划和企业下一步的生产目标,并说明了企业今年的业务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需求。曹驰院长对企业新年业务量增加表示了祝贺,并预祝新厂房早日投入使用。

在了解企业的需求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专职技术服务团队的作用,精准服务企业科研和生产,初步达成了新的项目合作意向。同时,针对与企业正在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梳理,双方确定了在研项目的结题形式。

马忠教授与赵雪祥总经理就新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经过详细讨论,初步商定了下一步工作内容,为新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