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十三军军部旧址
2020-07-2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7月11日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参观红十三军军部旧址。

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介绍革命事迹的视频及图片资料,深入了解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情况。全体党员都被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所感动和震撼,深刻体会到革命斗争的艰辛,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提升了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