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永嘉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迎接省级综合体考核
2020-07-03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2日上午,浙江省考核组专家吴正光主任一行在市科技局项晓东副局长陪同下,对浙江省永嘉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省级综合体进行考核。胡宋孝副县长及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财政局、统计局、市监局、系统流程装备研究院、省泵阀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与考核。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作为创新主体参与考核。

考察综合体

考察兰理工泵阀院实验室

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综合体与兰理工泵阀研究院,就综合体运营情况、物理空间布局、科研条件建设、创新要素集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创新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评价工作。考核座谈会上,综合体运营单位负责人陈文荣汇报了永嘉泵阀产业基本情况、综合体取得的成效及创新服务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和下一步目标计划。

考核汇报

考核现场

省考核组专家对永嘉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永嘉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创建起点高、规格高、水平高、协同高,展现了永嘉对省级综合体创建的重视和所作出的努力;对于综合体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考核组专家指出:一是围绕技术痛点难点,加强对产业的推动和对研发创新的促进作用;二是政府部门要加强协同,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三是整合创新要素,充分发挥综合体对产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