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研究生分院举行端午节座谈会
2020-06-28 点击: 作者:张玲 来源:

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学生节假日生活,进一步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分院、企业学习实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6月26日下午15:00,温州研究生分院举行端午节座谈会,会议由梅丽文院长助理主持,研究生分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组织大家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脊髓灰质炎疫苗研发生产的拓荒者顾方舟等十人获得“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荣誉。十件感动了无数人的故事敲击着我们每个人心灵的最深处,同学们被深深打动,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梅丽文院长助理与学生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学生们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学习、实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惑,梅丽文院长助理耐心听取、认真解答,表示分院领导及教职工会根据大家的建议不断改善工作方式,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加强与导师的沟通,认真钻研论文课题,为顺利完成学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