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研究生分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生思政会议
2020-06-19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17日晚上19:30,温州研究生分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生思政会议,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部分学生仍处于隔离的情况,本次会议采用钉钉视频会议,会议由曹驰院长主持,梅丽文院长助理及研究生分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曹驰院长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说明,要求学生正确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转发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并下发了《温州研究生分院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梅丽文院长助理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分院的实际情况,向学生传达了研究生分院疫情防控紧急处理程序,并强调所有学生要严格遵守研究生分院、企业的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学生就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感所想,以及在分院、企业学习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相互沟通交流。

曹驰院长认真聆听了学生的感受,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同学们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基础上,要继续开展科研项目的推进工作,希望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配合,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