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理工泵阀院与凯喜姆阀门开展合作交流
2020-06-19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年6月17日,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一行前往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与企业董事长章成选、总工程师张延斌等进行了对接交流。

双方对2019年度的专职服务团队在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开展工作的成效进行总结,充分沟通交流,找出优势与不足,为开展下一步更加精准合作奠定基础。张延斌总工阐述了企业目前的技术需求及人才团队需求,希望研究院能在技术、团队整合方面给予支持。章成选董事长对专职服务团队合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精准合作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曹驰院长表示,研究院将根据企业需求,积极整合现有技术及人才资源,深化院企产学研合作,继续践行“三定向”订单式研发和成果转化机制,实现“以产定研、以需定研、以研促产”,助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突破技术瓶颈。

双方还就阀门行业面临的形势及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