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2020-05-29 点击: 作者:张玲 来源:

5月28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曹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兰州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四抓两整治”工作的通知》,通过此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接着,王庆明带领大家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中习近平重要讲话》,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健全各方面制度,完善治理体系,促进制度建设和治理能效更好转化融合,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

最后,大家观看了《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获得“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的是一群普通人,他们中有消防员、有学者、有科学家、企业家、退役军人、盲人推拿师……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在不同的岗位默默耕耘。感动一座城,感动一个国家,也感动了14亿中国人,他们获得“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荣誉,实至名归。

与会人员被这些英雄人物深深打动,他们的事迹都催人泪下!他们平凡而伟大的精神震撼人心,极大地触动了每个党员的心灵深处,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做好每一项工作。曹驰表示,“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希望研究院每位共产党员向他们学习,从中不断获取精神的力量,把这种力量融进工作岗位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