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科协科技农业界别组一行走访绿森调研考察
2020-05-18 点击: 作者: 来源:

5月16日下午,龙湾区第五届政协科协科技农业界别组开展时尚温州·云上奥莱暨美丽田园建设活动,走访绿森集团调研考察。温州市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区政协常委陈继远、区政协常委陈思崇等出席本次活动。

调研过程中,温州市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一行对绿森集团结合互联网企业优势,打造新型数字经济模式给予了肯定。

温州市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表示,随着疫情之下网络消费意识的增强,数字经济和网络销售发展充满希望,强机制、强动能、强服务、促目标实现、促士气激扬,绿森在“三强两促”的政策指引下,应发挥数字经济优势和发展动能输入,将消费和制造连接起来并注入活力,为已经合作的温州本地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调研组还赴瑶溪考察农业观光园,赴永兴考察美丽田园建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温州市龙湾区政协委员、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院长曹驰及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