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加强协同创新,泵阀院对接流程装备院、国家阀门质检中心
2020-05-09 点击: 作者: 来源:

5月7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研究院曹驰院长、梅丽文院长助理一行走访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国家阀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柯一航副院长、陈敬秒主任就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开展对接。

柯一航首先介绍了浙江省永嘉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就综合体运行现状、功能布局、服务模式、发展规划及绩效考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曹驰表示,泵阀院作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主要参加单位,将进一步发挥好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育、创业孵化、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协同创新、促进优势互补,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提高永嘉县整体科技创新服务水平和能力,推动阀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就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校企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在企科研工作、已有平台提升、新平台引进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为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