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31 点击: 作者: 来源:

12月31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王庆明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庆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及其含义解读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辉煌成就》,法治中国要与富强中国、民主中国、文明中国、和谐中国、美丽中国相辅相成,共同创造“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美好奋斗愿景。

王庆明表示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加强对我国宪法的学习与宣传,深刻领会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其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