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维都利阀门2018年导师基金项目评审验收会成功召开
2019-12-24 点击: 作者: 来源:

12月23日上午,维都利阀门2018年导师基金项目评审验收会在企业会议室成功召开。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曹驰院长、王庆明副书记、张希恒总工、胡赤兵教授、马忠高工,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学院王洪申教授,维都利阀门夏成锐董事长、陈杰总工及技术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王洪申教授对维都利阀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委托的2项导师基金项目研究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主要完成了阀门设计流程及参数计算、三维模板库建立、阀门装配模拟、流体性能仿真及系统开发等方面工作,并表示项目组愿意继续为该项目的后续应用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企业夏成锐董事长对项目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认为项目能很好结合阀门产品实际及行业设计标准,对企业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优化起到了实际指导作用。

会后,院企双方还就水介质阀门流量测试实验台的相关设计方案进行了探讨。

项目评审验收会现场

签订项目结题表

阀门流量测试实验台设计方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