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9年12月5日上午,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驰书记主持。

曹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相关要求,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以及谈心谈话情况。接着,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研究院发展事业及上一年度查摆的问题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及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一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曹驰、王庆明同志逐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谈心谈话、查摆出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从查摆出的问题入手,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就个人事项申报作了说明,表示均无谋取私利以及违规违纪等事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曹驰代表班子做的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大家也紧扣研究院发展主题,直言不讳、实事求是的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展开批评,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建议和意见。

曹驰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研究院具体实际,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工作方式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整改。同时,他要求与会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敢于奉献担当,推动研究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